“你越是对过去有留恋,

就越狠不下心,

就——”

“我的事,不用你管。”



是啊。

现在……

已经不是从前了。

可是,你可知道,

你继续这样下去会遭遇什么吗?

你……

既然老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那我就不会放任你再这么走下去。

恨我也好,

气我也罢,

只要你能放下过去,

过上安稳的日子,

我就知足了。

<<<<<<<<<<<<<<<<<<
这是一个霍道夫重生的小脑洞(๑•̀ㅂ•́)و✧

看到霍道夫欲言又止突然顿住的样子就想到:如果霍道夫重生了,他知道杨好将来会走上怎样一条路,但是又拦不住他走下去,只能劝他放下过去,变得无所顾忌一点,以便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顺畅云云~

然鹅没有重生的杨好小可爱当然不懂霍道夫的良苦用心,即便懂得也是实在不能忘记自己的好兄弟,所以断然拒绝。

于是,霍道夫在不断苦口婆心说服杨好的过程中,每每在杨好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出现,渐渐地,他们擦出了『兄弟♂情』的火花~( ̄▽ ̄~)~
……
他们历经磨难,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没羞没躁的生活(≧▽≦)




 
评论(4)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