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

〖被霍好二位的演员刺激的脑洞产物。因为戏里戏外的性格反差真的好萌好萌!详情见二位的微博互动!甜skr人不偿命(●°u°●)​ 」
比如这个

再比如这个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但是,

总之,

霍好大法好!霍好大旗永不倒!
霍好大法妙!妙得黑毛蛇呱呱叫!〗

---我----是----正----文----の----分----割----线----

“霍、道、夫!你大爷的!今晚睡沙发,没商量。”

撞门声嘭地响起。

客厅的挂钟被震斜了一些,霍道夫歪头看了一眼:

10:06,比前几天早了一刻钟左右。

看来今天是真把人惹炸毛了。

霍道夫叹了口气,从冰箱拎出最后一罐肥宅快乐水,瘫在沙发上开始习惯性忧伤。


事情还得从一周前说起。

众人期待已久的架空玄幻剧《迷局》终于上映,引来了各界的热烈反响,霍道夫和杨好两位演员演绎的双男主颇受好评。

整个电视剧围绕着杨好饰演的少年邾简与霍道夫饰演的斯文败类贺宁展开,向观众展现了一个阳光少年经历了好友背叛、亲人去世、被人欺辱等挫折后,是如何在一个大变态(雾)的调教(删除线)教导下,成功复仇,走向人生巅峰的。

最开始,两位的粉丝都还是“啊啊我家好哥少年感满满好可爱”“我霍神简直是太适合衣冠禽兽这类人设了有木有”这样的画风。

直到三天前播出的剧集,使他们的cp粉雨后春笋般疯涨,宁简cp几度霸占热搜榜首。原因其实很简单,是因为其中一段戏。这段戏是双男主的第一次冲突:

邾简刚从一个棘手的事件中脱身,就发现唯一的亲人为保护自己,绝口不透露自己半点消息,惨遭敌人杀害。邾简悲痛欲绝,决定追随贺宁,替他做事,同时强大自己,以便复仇。贺宁心疼少年,但不想少年被仇恨蒙蔽双眼,便百般刁难羞辱他,想让他知难而退,并隐晦表示如果少年真想报仇,他可以帮助少年,少年不必亲自动手,也不必走上这条充满黑暗与血腥的没有尽头的道路。但是邾简当时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没能理解贺宁的苦心,认为贺宁看不起他,认为他一无是处,才对他冷嘲热讽,这为两人日后矛盾的爆发买下了伏笔。

这一集刚播出五分钟不到,弹幕里就已经有了微妙的变化:

“日常舔我家好哥的颜~”

“霍男神好帅啊!!!人家的小心脏受不鸟了(/ω\)”

“妈耶简简小可爱被贺宁这个变态骂哭了!”

“简简不哭!来给麻麻抱抱❤”

“哇哦!小简哭的样子好可爱!!想……”

“不,你不想”

“前面的无耻老贼快住口,简简的贺宁的!”

“终于发现同道中人了!!!高举宁简大旗啊啊啊啊”

“虽然只是路过,但是真的感觉贺宁和邾简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暧昧诶~”

“你看看贺总看简简的眼神啊!简简落泪的时候贺总说话都明显地停顿了一下啊!”

“我的天同志们仔细听一下25:30贺宁的声音!!是不是抖了一下!!”

“真的!!!还有25:36有贺总一声叹气啊啊调大音量听啊啊”

“这么说还真的是!真的有!!那个无奈皱眉的小表情啊啊啊绝对是心疼了!!”

“啊啊啊好甜啊啊啊啊”

“宁简崛起指日可待啊啊啊”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萌的cp会冷了(≧▽≦)”

“贺宁你是不是男人!把媳妇儿骂哭了也不哄哄!追妻火葬场吧你!!”

“可是这么看着好像贺总在调♂教小简简啊”

“怎么弹幕画风越来越歪了啊喂!!”

“……”

当天晚上,一条叫做“贺宁你是不是男人”的热搜霸占了榜首。

当时的杨好刚吃过晚饭,正倚在沙发上边吃水果边玩手机,结果突然刷出来了这个热搜,便好奇地点进去了。

只见一条配有贺宁一系列表情包的微博,图片上面写着“贺宁你是不是男人?你有本事骂媳妇儿,你有本事把人家哄好了呀。”“贺宁你是不是男人?骂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懂?”“……”

杨好看着觉得挺有意思,就挑了一张霍道夫在片场被自己逼迫穿着粉红色道具裙的黑照传了上去。

霍道夫在厨房刚刚洗完碗,就听到杨好不正常的笑声,刚想问是怎么回事,就听手机提示音响起。点开一看,顿时被气笑了。

杨好微博最新一条:

#贺宁你是不是男人#是不是男人不清楚,不过内心是真少女[doge] 查看图片

配图居然是自己一脸生无可恋地穿着粉红公主裙!

这个小混蛋,把自己女装的黑历史贡献出去变成表情包了,既然这样,不讨点福利都对不起他霍道夫了。

于是,被杨好嘲笑的霍道夫,在这天晚上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杨好小可怜他到底是不是男人。

可能是折腾得太过火的缘故,第二天霍道夫光荣地睡了同居以来第一次沙发。

然后,

成功地在道歉的时候因为媳妇儿傲娇的太可爱忍不住动手动脚,又被赶了出去……

今天是第几次被赶出去霍道夫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为了他的xing福,一定要想出一个完美的计策来取得媳妇儿原谅。

——纯——洁——的——分——割——线———

小剧场:『关于为什么霍道夫会被赶出去以及“折腾的过火”是怎么样的情况』

“哈哈哈少女心啊,霍~姐~姐~”

看着笑的眼泪花都要出来的杨好,霍道夫勾了勾嘴角,开始慢斯条理地解洗碗过后没来得及脱下的围裙。

杨好笑着笑着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但仍然嘴硬地嘲笑“贺总,你是不是男人啊”,说着晃了晃手机,展示着霍道夫的表情包。

“我是不是男人,你不是最清楚吗,小简。”

最后一句“小简”声音低沉魅惑,带着致命的邪气。

杨好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大事不妙,刚要逃走,霍道夫一下攥住杨好的手臂,把人推倒在沙发上,俯身向他的耳孔吹了口气,接着,就吮上了少年纤细的颈部。

他知道杨好脖颈处十分敏感,只是这样,怀中的少年就软了下来。

宝贝儿,我可要把你占的便宜讨回来。

霍道夫想着,不知从哪儿掏出一套jk,看样子衣服的尺寸居然正合适杨好。

杨好警觉地推开霍道夫,来得及还没起身,就被某个衣冠禽兽落下来的吻吻得酥麻无力。

于是……

这个晚上,某霍姓男子被杨好激得兽性大发,杨好小可怜被折腾得一觉睡到第二天下午。还好这几天并没有通告,最近的剧也是两星期之后,杨好不用发愁如何在大夏天穿高领还不被人觉得脑子有问题。

不过某霍姓男子怕是要禁欲很长一段时间了。

















 
评论(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