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坏》〔上〕
相声吹替(大概是)
表演者:赵云澜、沈巍等
特别演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夜先生
特别鸣谢:可爱的镇魂女(男)神们
注意事项:配合原版视频食用更佳

——————————————————————

前阵子突然执着于相声吹替无法自拔,所以有了这么个产物。人家都是视频的相声吹替,然而我这个设备不行的人只能糙汉式p图๑•́₃•̀๑
昨天晚上到刚才刚刚p好,比较粗糙,剧里的素材没找到非常合适的,所以用了两位老师参与活动的视频的截图,大家多担待啦!
诶……还有就是…这个只是相声一部分,p图找素材什么的是需要点时间der,有一点点麻烦,在大家过年的时候我在努力找素材ing,所以看大家意见再做下面的部分啦*\(๑• ₃ •๑)
大家如果想看下面的部分的话我一定会继续p哒!爱你们哟(≧∇≦)/

——————————————————————

关于相声:

这个相声是冯翊纲、宋少卿两位老师的《比坏》。b站上有原版,吹替不算太多,但是“全复联的的人都来和洛基比坏”这个真的是好好看(安利一波,哈哈)
两个链接放在评论里,需要的可以去瞄一眼哈~( ̄▽ ̄~)~

——————————————————————

最后的最后,哪位太太觉得有趣可以剪个视频哦,我一定一定会去支持哒!
感谢你们有这么好耐心看我碎碎念到最后!啾咪ฅ ̳͒•ˑ̫• ̳͒ฅ♡

 
评论(13)
热度(150)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