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在干什么



王盟醒来时是下午三点整。他晃晃鼠标,点亮了电脑屏幕,继续那盘扫雷。不过由于心不在焉,一会儿就输了。他索性关了电脑,望着门口发起呆来。



吴山居前的街道显得十分冷清,看不到几个路人。那个熟悉的身影依旧没有出现。



过了一会儿,王盟拉开抽屉,点了点剩余不多的钱:又该交水电费了。



再交上五六次,也许就快回来了吧。


王盟想着,眯起眼笑了。





剧烈的爆炸使黑眼镜显得有些狼狈。他起身拍拍身上的土,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换了最后一副新墨镜,然后活动了一下筋骨,在黑暗中快速奔跑起来。很快,他的任务就要完成了。



三分钟后,墓道深处传来了阵阵惨叫。黑眼镜转身向外走去,心中道:你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你可别把自己玩儿死了啊,徒弟。








凭心而论,汪家选址还不错,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姑娘也善解人意,给送烟抽。



黎簇看着夕阳,点起一根烟。



其实他并不喜欢抽烟,点烟只是为了使头脑更加冷静、清醒,因为烟味会让他想起一个人。



他恨他吗?或许吧。



他对那个人的情感是复杂的,一方面恨不得把他剥皮抽筋暴揍一顿,另一方面又抑制不住地总是想起他。梦里的那些画面,使他不敢再去想那个人对于他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你可不能死在我前头。咱们的帐,还没算。



这是黎簇跳入湖水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手机又传来了消息:霍、李、齐三家已经插手解家事务,陈家仍在观望。汪家人也蠢蠢欲动,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纷纷浮出水面。



此时此刻,已没有人在意解家当家是不是真的死了。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小花冷笑一声,把信息删掉,坐回到沙发上。过了几分钟,又猛地站起来:他失去了与吴邪的联系。派出去的人在悬崖边发现了吴邪的东西,然后也杳无音信,没有再回来。



这个时候,只有靠自己了。希望不会是最坏的结果。你要活着,我等你回来。



小花如是想着,袖口滑出蝴蝶刀。




他们来了。









 
评论(5)
热度(137)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