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上位记
                                  面面讨厌哥哥的各种理由


面面很委屈。


因为他被哥哥打了。


在这之前,还被嫂子嘲笑了。


嫂子不认同他的话,还说他是什么传销、洗脑。


他不是传销头子啊,面面真的很委屈。


那些人明明是自己想帮自己的啊,
而且,
他真的没说什么、也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对了,


嫂子还不记得我了。



这下面面更委屈了。


他还很气。


嫂子那么好那么可爱的人,
愿意把他最爱的棒棒糖分给他吃,
哥哥不让见,
还警告嫂子不要靠近面面,
哥哥是不是嫉妒面面!


这个占有欲几近病态的混蛋哥哥!
(打扰了,请问您说的自己吗?)


讨厌你!


嫂子以前明明很宠我的!要什么给什么!
(你确定?)


现在抢我玩具不说还不还!


一定是哥哥背后说我坏话!


哼,果然哥哥最讨厌了!


唉,可是怎么做才能引起嫂子的注意力啊,好苦恼。


阿杀他们真没用,看来还得我自己出手。




计划ing……


计划实施ing……

(此处略去一万字)




成功把混蛋哥哥引来地星,
混蛋哥哥终于被面面困住了!
那么,
是不是就说明,
我可以去找嫂子玩了?
好开心!


诶等等……


如果当面的话,
嫂子现在这么防备我肯定行不通,
我还是去嫂子梦里吧!


呵,那个混蛋哥哥脑子里都在想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啊?!面面只是去找嫂子玩儿而已啊,什么叫“不准你碰他”?你是没看见他在梦里和那个女蛇精纠缠不清的样子!虽然面面不喜欢那个蛇精,但是面面更讨厌你!混蛋哥哥!


面面去找嫂子了!




海星。


沈巍家。


面面要参观一下混蛋哥哥住的地方。


咦,怎么这么空?


诶?芒果的味道!


不会错的!


在对门!


好哇,
自己有房子不住跑去跟嫂子同居!


(瞬间进门)



翻箱倒柜ing



恭喜玩家“沈面”获得“芒果味棒棒糖”×7


恭喜玩家“沈面”获得“混蛋哥哥的穿搭”×1


请问是否与“型男法杖”搭配使用?

“是”


玩家解锁新地图:“龙城大学”


请选择作妖地点:

“混蛋哥哥的办公室”/“混蛋哥哥的授课教室”


选择“混蛋哥哥的授课教室”




原来这就是大学的教室,


哼,


也不过如此嘛!




一会要去特调处见嫂子了,


好激动!


我这身装扮会不会让嫂子以为我是混蛋哥哥啊……


也好,

顺便也看看嫂子平常都是怎么对待混蛋哥哥的,


最好还能骗嫂子亲亲抱抱举高高(╳)


嘿嘿,忍不住为这个绝妙的计策而鼓掌了呢!



——————————————————————
很粗糙的关于预告的脑洞产物
ooc预订
渣文笔,写着开心,图个乐呵
大家多担待啊多担待~( ̄▽ ̄~)~

 
评论(6)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