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秦老师穿越了

又名

扒一扒我那个演员哥们儿


------------------





▲0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个演员。”


沙漠里太阳还没升起,已经有了亮光透进帐篷。


在这隐约的光亮里能看到:


我,

和一个和我相似度高达99.9%的哥们儿,

面对面地干瞪着眼。


气氛着实有些诡异。








▲1

这一路以来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觉得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如此惊讶的了。


但我还是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那是我准备进古潼京前一天夜晚,一切都很正常。


沙漠的夜晚基本听不到什么别的声音,这样的环境有利于我静下心好好完善我的计划。


一直紧绷的神经并没有让我感到疲惫,反而愈加兴奋,但充足的睡眠是十分必要的。


虽然,我即便下一秒就跟这个世界say goodbye,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我计划的进行。但我还是希望能活着看到汪汪叫收到我大礼时候的样子到底有多精彩。


我还有好多事得做,所以暂时还不能死。


于是我早早睡了。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立刻发现了不对劲,十分的不对劲。


因为我好像听到了帐篷里有另一个呼吸声。


我第一反应就是迅速后退拉开距离,同时找到了呼吸声的源头。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张海客或是谁在这里,但转念就否定了。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那个人实在和我太像了,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区别:


这人的右嘴角上方有颗痣。



我心想,嘿,这可真新鲜了,头一回见Cosplay我还有特殊爱好的偏偏留颗痣,这哥们儿肯定不是处女座。


不过,他是怎么凭空出现在我帐篷里而且还没让我察觉到的呢?难道是我睡觉的时候中招了?也不应该啊,要是我中招了他都能趁机要了我的命,现在我醒了他还睡这么死,这叫怎么回事呢。


我正盘算着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时候,他醒了。


睁眼、转头、看见我,然后“噌”地坐起来,跟我四目相对。



半晌,谁也没说话。



看他的神情动作都表现出来的懵逼我就更懵逼了,怎么着,还真邪了门了?不可能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十有八九是演技太好。


看他没有要说话的意思,我只好先开口:“你是谁?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显得有些不敢置信,表情异常复杂,难以言喻,然后颤抖着声音开口:


“你……是吴邪?”


他的语气透露出一种奇妙的纠结,就好像他确定了我是吴邪,但又十分不希望我是一样。


我回答是的。我不惊讶他会知道我的名字,只是好奇他接下来会说出什么。但不论他说什么,我都有把握分辨出哪些是谎言,哪些是真话。毕竟论起说谎,或者说被骗,我是行家,他是骗不过我的。


不过但他接下来的话没有说谎,却让我大吃一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个演员。”





——————————————————————

这真的只是一个一时兴起的脑洞,
还没想好以后的剧情orz
所以……
可能就先坑着吧|・ω・`)
反正也没人看(手动滑稽)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