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秦老师穿越了

又名

扒一扒我那个演员哥们儿


▲1

▲2

 

前情提要:
进古潼京的前一天从天而降了个和我长的几乎一毛一样的自称演员的兄弟,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演员同志,我表示世界真奇妙,本来以为自己的人生顶多是个冒险嫌疑剧,没想到进化成了玄幻穿越故事。

 



▲3


我看着黎簇还睡眼惺忪地朝这边一步两晃地挪,暗暗为他点了根蜡,这孩子还不知道他的世界观将会受到怎样的冲击。



“喂,我说,”他停下脚步,抱起手臂,“关大老板,你今天起的可比——”比我都晚啊。



剩下的话没来得及出口,就看着这孩子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卡住了。



我侧身坐下,方便让他看清楚我身后的人。



“你好,你就是黎簇吧?我叫吴昊,你吴老板的弟弟。”



“你,不是,他,你,你们——”



我见身后的人笑得的一脸灿烂无辜的样子,也学他冲黎簇笑笑,没有要解释的意思。正好看到王盟出了帐篷,便招手把他叫了过来。



“老板,这是……谁啊?”



“你好,我是你老板的弟弟,双胞胎。”



王盟显然比黎簇这小子有经验多了,虽然看起来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还是上道地问了句好,顺便把黎簇这一脸懵的小子拉走了。



见大家都已经起身收拾了,我忍不住又嘱咐了几句。



“放心吧,别忘了我可是个演员。”



这个叫秦昊的人心态似乎总是很好,而且还很爱笑。不是我自恋,虽然这张脸看上去和我没什么两样,但是笑起来竟然十分吸引人,而且他嘴角上的痣更是显得意外有些性感。



别误会,老子是直男。



不过我现在对他自称的“演员”身份更加相信了。



不容我再多想,那个摄影团队的导演已经朝我们走来了,应该是想向我打探古潼京的事情,不过可惜的是他应该问不成了。



五分钟后,所有人全都聚齐了,在我帐篷周围三五一堆的围着。我和秦昊并排站着,身后是王盟和黎簇。



“说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老板敲了敲他的拐杖,“这个人是谁,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儿。”



“如你们所见,这是我哥,我是他双胞胎弟弟。绝对亲生,如假包换。”



嗯,亲的,从天而降的异父异母的亲弟弟。



挺好,没毛病。



正这么想着,突然右肩一沉,觉得有些硌得慌。接着,我感到有一只手在扯我的脸,手上没什么茧子,触感也挺细腻,不像我,都是伤。



我盯着他搁在我肩膀上的脑袋,心想这兄弟有点儿皮。于是伸手使劲儿揉了揉他的头,直到头发乱七八糟惨不忍睹才罢休。



发质挺好,头发也挺顺的。或许可以考虑剃下来给我做一顶假发了。



那人明显没想到我会这么做,眼睛微微瞪大了一些,竟显得有些可爱。很快,我就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恶寒,居然觉得一个长的和我差不多大男人可爱,看来真的是费洛蒙吸多了。



“关大老爷,你不觉得你们的这个解释——很敷衍吗?”苏难忍不住打断我们的互动,“作为你的助理,之前一个人去沙漠其他地方采风,现在又突然冒出来和你汇合……他是怎么找到你的呢?你之前可从未跟我们提起过这个人。马老板,我觉得这个人可有大问题。”



“苏老板,今天就要进入古潼京了,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我弟弟也知道一些关于古潼京的事情,正好能帮上忙,而且我向你们保证,他绝对不会做出妨碍到你们的事。”



“是啊,我这几天采风正好发现了一些新的线索,我哥也不知道呢。”说着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是吧,哥。”



“……”



这声哥叫的也是够顺口的。要不是我知道实情,还真以为我俩是关系不错的双胞胎。



不过,看样子苏难还是不打算放弃。



“是么?”她冷笑一声,抱起双臂。



“行了,苏难,你们几个都先别吵了。”马茂年适时的开口了,“我不管你是谁,你要干什么,只要不妨碍我找到我想要的东西,随你们怎么样。你要是能帮上忙更好,事成之后,除了我要找的宝贝,其他的要什么你随便挑。”



“这是当然,多谢马老板信任。”秦昊冲马茂年点点头。



“还有,我不管他是谁。”马茂年转而看向我,“关根,看好你的人。”



经历了一个小插曲,所有人终于在一种诡异的气氛下上路了。



我原以为苏难至少会在到达古潼京之后再作妖,没想到——



“关先生,或者说吴先生?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由于要带路,我走在队伍的最前方,秦昊紧跟在我身后,苏难那一帮亡命之徒本应在队伍的中后方。而现在,苏难已经到了队伍上游,正和秦昊并排走着。



“呵。”秦昊似是轻笑了一声,“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个演员来着。”



我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他一本正经道。



苏难像是没想到他会给出这么一个答案,愣了一下。



“不仅是演员,站在你面前的可是一位影帝呢。”语气仍然一本正经,听起来居然还有些委屈。



涉嫌卖萌。可耻。



“噗嗤,”苏难忍不住笑了出来,“那好吧,大影帝,你可真幽默。”



“能博得美人一笑是鄙人的荣幸。”



“诶我说,关大老爷,”苏难冲我戏谑地笑笑,“你弟弟可比你有意思多了。”



笑的真碍眼。



不过我也这么觉得。



我没理她,找了个借口把秦昊叫到身边,一起继续走着。



一时间没人说话,只听见喘气声和布料摩擦的声音。



我又看了一眼,苏难已经回到队伍中后的部分。



虽然松了一口气,但是一想到刚才两人的对话就觉得气闷。



嗯,应该是晚上没有休息好,看来待会儿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对了,还要提醒一下我那个弟弟离苏难远一点,



毕竟她可不是什么好人。





(其实你也不是什么好人来着)

——————————————————————


拖延症晚期终于在国庆假期的第四天完成了更新(๑•̀ㅂ•́)و✧感蟹喜欢这个cp的小可爱!!!感蟹不嫌弃我渣文笔的小可爱!!!想看什么情节 或者 有什么脑洞 或者 意见建议 请随意评论!

然后,

在这里墙裂推荐 『剧版邪×秦昊老师』这对神奇的cp!各位小可爱各位大大各位太太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一眼这个冷cp吧
(இдஇ; )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