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秦老师穿越了』又名『扒一扒我那个演员哥们儿』


▲1

 

▲2

 

▲3


▲论反穿越之后

 


2018年10月22日20:46,
我在另一个时空看着电视。

 


巧的是,
沙发上坐着另一个和我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

 


更巧的是,
电影里的主角跟我同名。

 


哦,忘了说了,我叫吴邪。


我们正在看的电影,叫做《盗墓笔记》。

 




我看着这部人名和我原本所在的世界高度雷同但是发生的事情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电影已经将近四十五分钟了。

 


我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虽然我没有真正笑出来,可是我旁边那位已经笑得东倒西歪,就快趴在我身上了。


 

我表示无奈,但是没办法,谁让我现在得仰仗着他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小哥,小哥真是电影里那个跳大神的形象吗?他真的穿过这种东北大棉袄吗哈哈哈哈还有还有你这里面的形象简直不要太奇妙啊哈哈哈哈……”

 



……

 




2018年10月22日22:48,
我成功堵上了这人的嘴。

 




至于用什么堵上的,



你猜啊。









 

————————————————————————————

记得之前评论里有个小天使说想看返穿的梗,所以写了一丢丢,希望能喜欢(´•ω•`๑)

开学之后瞎忙活,每天满满当当,抽时间写的,有啥不足大家见谅哈❤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鲨鲨|Powered by LOFTER